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开展“献滴滴热血,绘乐善青春”无偿捐献单采成分血活动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41日上午,bat365在线登录网站组织开展了以献滴滴热血,绘乐善青春为主题的成分血无偿捐献活动。

活动于当日早晨七点半开始,参与献血的同学在学院爱益心志愿服务队的带领下有序乘专车前往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与献血的同学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排队填写表格、测量血压、采血检验等准备工作。经一系列身体检查后,身体条件满足献血要求的同学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前往采血室,进行成分血捐献。志愿服务队的队员全程陪伴在献血同学身边,积极配合血站老师完成相关工作,并在采血结束后,耐心地引导同学们去服务台处登记,配合血站工作人员统计信息。截止当日中午12点,参与本次义务献血的20多名同学全部完成采血,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也激励更多的同学加入无偿献血的活动中来,用热血与爱心为生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