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中原英烈纪念馆参观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5日下午,bat365在线登录网站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中原英烈纪念馆参观活动公司员工党员、员工骨干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2点,同学们一起乘车前往中原英烈纪念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参观了工人运动和大革命浪潮纪念厅、星火燎原土地革命战争厅、抗日战争厅、解放战争厅,了解了革命烈士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展馆内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感人肺腑,令人肃然起敬,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中原英烈纪念馆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前往郑州烈士陵园向革命英烈纪念碑敬献花篮、集体默哀并留下青春誓言。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更真切地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更激励同学们学习弘扬革命前辈的爱国主义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