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登录网站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不忘党初心”主题朗诵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6日,bat365在线登录网站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教二楼230教室组织开展了“清明祭英烈,不忘党初心”诗歌朗诵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围绕活动主题进行诗歌朗诵。任玉涵同学朗诵的《英雄祭》慷慨激昂,感情充沛,表达了对民族英雄的崇敬与怀念之情;王晓彤同学朗诵的《中华颂》荡气回肠,感人肺腑,让支部党员更真切的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姚世诚同学朗诵的《永远的丰碑》讲述了祖国与人民的奋斗史,支部党员不禁被先辈们光辉事迹所打动;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朗诵《历史不会忘记——烈士纪念》,追忆逝者,寄托哀思,缅怀英烈,致敬英雄。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先烈遗志,继承革命传统,让“保家卫国,不怕牺牲,对党忠诚,勇于奉献”的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引领支部党员从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