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登录网站成功举办海外逐梦2023出国留学宣讲系列之八优秀学长经验分享

46日下午,bat365在线登录网站海外逐梦2023出国留学宣讲系列之八优秀学长经验分享会举办,会议由出国留学部老师主持,面向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全体员工,特邀bat365在线登录网站2016级电气工程专业员工冯嘉杰主讲。

作为2018年参与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与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合作办学项目赴澳洲留学的员工,本科毕业后,冯嘉杰于2021年进入昆士兰大学电气工程专业读硕士。因学术表现优异,2022年获得奖学金资助,在昆士兰大学继续攻读博士学位。目前博二,做科研的同时,在学校任教,并在校外担任电力系统工程师。基于更高阶的学业经历和更全面的职业经历,他在留学学业、职业规划方面积累了有更高度、更全面、更宝贵的经验。

基于此,他从留学原因、海外大学特点、留学收获和学习经验分享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首先,作为国教2+2中外合作项目的受益者,他认为留学是一个实现学业跨越式提升的机遇,也是自我能力全面锻炼、开阔视野和丰富人生阅历的机会。随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海外大学的特点,以及与国内大学的不同之处,包括课程、资源、校园文化,以及本硕博不同阶段的对比,重点讲解了如何适应。接着,他以自己为例,分享了出国留学带给他的各方面能力和认知的提升。最后,他以在读博士生和导师的不同视角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

冯嘉杰同学的分享兼具深度和高度,且全面而生动,吸引了全校诸多同学的参与。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并表示此次分享让他们收获颇丰,深受鼓舞。

此次出国留学优秀学长经验分享会烘托了出国氛围,为有出国意向的员工提供了指导和帮助,建立起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出国发布留学方面各届员工之间的传帮带。